:::
活動 設備組 - 校園公佈欄 | 2018-10-03 | 點閱數: 477
轉知本校舉辦假日國中小營隊課程,請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營隊目的:以清水坑為主題,透過科學與文史的探討,培養科學素養、閱讀、思辨與表達的能力。
二、參加對象:五、六、七年級學生,共收30名,先報名者優先錄取。
三、日期:107/10/20、10/24、11/17、11/24(六)
四、時間:9:00AM ~ 16:00PM
五、地點:石門國中
六、報名事宜:請各班推選對自然有興趣及表現優秀的同學,填寫以下報名表,家長及導師簽名後,10月5日(五)前,送交石門國中完成報名,若報名表不夠,可自行列印使用
,或至石門國中教務處領取,先報名者優先錄取。
七、聯絡人:石門國中教學組長劉芳君4713610#211;Email:050river505@gmail.com
八、報名表如附件。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