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設備組 - 校園公佈欄 | 2022-06-22 | 點閱數: 115
說明:  
一、 旨案活動由主辦單位成品股份有限公司與本館合作串聯舉辦「2022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得獎書展及作家講座系列活動,於111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辦理得獎書展,並於7月3日、7月9日及7月16日分別辦理3場精彩講座,歡迎蒞臨參加。
二、 本系列講座邀請到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得主洪愛珠、林立青及陳夏民,講座主題包含「買菜、做飯、留神,而後寫作」、「做工的人,勞動者的如此人生」、「為什麼出版社不能開在桃園?」等三大面向,引領閱聽者看見閱讀職人們的閱讀主張。
三、 報名資訊:
(一) 一般民眾請至本館官網(https://reurl.cc/j12zYq)線上報名參加。
(二) 教職員歡迎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參加,課程代碼請參閱附件,每場講座可提供1.5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四、 隨文檢附旨揭活動海報電子檔,請協助轉知宣傳,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臉書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yplib) 查詢。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