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組 - 親職專區 | 2018-04-19 | 點閱數: 1022

說明:
一、本校國際觀光科謹定於4/15至4/18舉辦畢業成果展,展出主題為【時刻旅行,看見金甌,科技觀光,Code人心弦】,本校國際觀光科畢業成果展已辦展出數年,每年均配合不同主題展現同學們的學習成果,可增進貴校師長同學對觀光職群的認識以利生涯探索,也可了解觀光產業的實務應用,每屆展出皆深獲好評,歡迎貴校師長及同學蒞臨指導。
二、展出時間:107/4/15至4/18早上8:00至下午5:00,4/18後仍可來電預約專人導?參觀。
展出地點:金甌女中國際觀光科專業教室(B101-B104)。
展出內容:1.金甌大富翁,觀光小導遊
        2.A「咖」等級「啡」我莫屬
        3.立足金甌,看見台灣
        4.國際視野,觀光「習」禮
三、歡迎各國中師長及同學蒞臨指導,請來電(02)2321-4765#311找孫組長預約參觀,本校將安排專人導?講解及觀光科同學手作精緻茶點及咖啡招待。
四、本校國際觀光科畢業成果展影片介紹連結如下https://youtu.be/RektcAdMKSM,請協助公告轉達貴校師長同學,歡迎觀看並給予指教。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