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註冊組 - 獎學金專區 | 2015-02-13 | 點閱數: 1065

一、申請標準:

(一)學期成績(上學期):國中6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無操行分數者以老師評語為主)。國中生須附向學校申請有分數之成績單,否則不予受理。

(註:申請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以成績高低排序錄取。)

(二)領有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

 

二、審核:【錄取名額由本宮評審決定。】

國中生錄取1,500名,每名新台幣2,000元整。

 

三、申請辦法:

備妥下列資料,依序號【(一)(二)(三)(四)(五)】順序排列後,以訂書機裝訂於紙張左上角。

(一)申請表乙份(請至本宮索取,或上本宮官網下載:http://www.kuantu.org.tw/)。

(二)103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乙份。(正、反面請印在A4紙張同一面上,不需裁剪,並力求影印清晰)。

(三)103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乙份(正本,或蓋有學校印章之正本影印,或向學校申請之成績證明)。成績單一律不退回。

(四)本人之戶口名簿內頁影印本乙份(請縮小為A4尺寸影印)。

(五)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證明或影印本乙份;以其他證明(如:村里長清寒證明、殘障證明等)代替者,恕不受理申請。

 

四、申請日期:104年2月20日起至3月8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五、送件方式:可親送本宮 (收件時間:09:00~17:00),或掛號郵寄:112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號,信封註明:申請助學金(團體申請概不受理)。

 

六、頒發助學金:

(一)錄取方式以學業分數評比。

(二)經審查錄取,本宮將以專函通知得獎人,並於104年4月15日在本宮公佈欄及網站公告得獎名單。若得獎人於頒發日(4月20日)仍未收到通知單,請儘速與本宮聯絡(02-28581281 轉207鍾先生 或816林小姐)。

(三)頒發日期:104年5月11日起至5月17日止,共計7天。時間為9:00~12:00、13:00~16:00(中午休息1小時,假日照常頒發),逾期視同放棄。

(四)頒發地點:本宮(領獎辦法詳見領獎通知函)。

 

七、凡提出申請者,視為認同上述各項辦法。

 

八、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經本宮修改並公佈之。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