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輔導組 - 校園公佈欄 | 2016-03-18 | 點閱數: 732

一、依據楊梅國中105年3月10日梅國秀分輔字第1050000850號函辦理。  
二、參加對象共計100名(額滿為止):
(一)本市各國中小輔導主任或中輟輔導業務承辦人及本府輔諮中心辦理中輟復學輔導就讀業務相關人員,出席本研習人員,本局准予在課務自理、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以公(差)假登記。 
(二)本府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及區域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社工。 
(三)本市中輟輔導工作教育服務役役男、本市校外會輔導中輟生志工教官。  
(四)新竹縣市各教育、社政及學校對中輟輔導業務有興趣者。  
三、辦理時間:105年4月8日(五)8:30至16:00。
四、辦理地點:本市立楊梅國中秀才分校。 
五、報名方式:
(一)本市教育同仁請利用本市政府教育局教師研習系統報名。 
(二)非市屬學校教師與其他人員請利用附件1報名表傳真報名(03-2889379)。 
(三)報名期限為4月7日止(為利研習手冊製印,請儘速報名)。  
六、檢附本市「105年度國民中小學中介教育措施暨中輟復學輔導就讀工作宣導研習實施計畫」1份,相關問題請電洽03-4756261分機610輔導室。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