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輔導組 - 親職專區 | 2023-10-03 | 點閱數: 136

為了讓家長與孩子建立互信、合作的溝通模式,透過本書情境學習從孩子的角度思考各種行為,並做出適當的回應,和孩子共同迎接3C世代的各種挑戰。

本書提供電子書、電子檔下載及實體書索取等方式供民眾閱覽。

「把上網壞習慣一『網』打盡!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電子書及電子檔載點連結。

1、PDF檔下載:https://reurl.cc/RXdAng。

2、電子書線上閱覽:https://reurl.cc/jGdxdD。

3、索取實體書(運費自付):https://reurl.cc/xQDdZZ。

更多詳細內容可上國立臺灣大學旨揭中心官方網站/出版與語音/專書(https://reurl.cc/jGdx5p),或洽劉光益執行秘書(電話:02-33661255電子郵件:guangyicfrc@gmail.com)。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