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組 - 性別平等專區 | 2023-09-21 | 點閱數: 267

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桃園市基督教女青年會辦理「桃園市112年度婦女中心《突破界線─數位時代的關鍵少數》講座」。

為讓民眾認識女性參與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的現況,以及如何面對家庭與事業的平衡,桃園市婦女中心邀請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正工程師楊嘉麗博士分享其面對婚姻和育兒有哪些抉擇與挑戰,同時也鼓勵年輕女性不要畏懼理工,勇敢選擇自己的興趣去發展,成就自己,本案活動原訂於112年9月16日辦理,然因參與人數不足,爰延期辦理,活動資訊摘述如下:

1.活動時間:112年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

2.活動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微光廳(桃園區南平路303號)。

3.參與對象:現正就讀桃園市國中及高中(職)學生。

4.報名方式:填寫並回傳附件2報名表,或電話報名。

5.聯絡窗口:(03)364-8213,桃園市婦女中心承辦人張小姐。

檢附活動計畫、海報文宣及報名表各1份。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