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特教組 - 親職專區 | 2023-08-16 | 點閱數: 87

主旨:有關衛生局檢送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教養知能巡迴 親子講座宣導文宣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112年8月10日桃衛心字第 1120076978號函辦理。

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是兒童期常見之神經發展障 礙,為提升民眾及家長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之認 識並知道如何尋求專業的協助,爰辦理旨案活動共計4場 次,本次活動免費並採線上報名(https://babycare. tycg.gov.tw/#/tykids-apply)請各校廣為宣導,詳請參考 附件計畫。

三、另附件資料同步於本市特殊教育資源網 (https://department.special.tyc.edu.tw/)公告。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