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訓育組 - 校園公佈欄 | 2021-09-27 | 點閱數: 166
一、 21世紀,人類正式跨入腦礦加速開發的時代,創業者動作一定要快,只有不斷加速創新,才是立於不敗的不二法門,為了讓潛藏於校園中未來的設計神人們在此一潮流中小試身手,脫穎而出者更能為自己在職場求職或甄試升學中占有先機。因此,在大中華圈SOLIDWORKS總代理實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授權與贊助下,本校延續自2015年起舉辦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的精神,再次舉辦2021 SOLIDWORKS設計神人競賽,搭起一個爭奪頭角崢嶸的平台,以競賽方式發掘校園內「運用SOLIDWORKS將創意點子轉變成創新商品」的未來設計神人。
二、 因三級警戒導致大多數老師無法指導學生共同發想創作,作品產出多有延宕,故延後報名截止至11月19日,活動詳細資料請參酌隨公函寄送之競賽資料簡章,報名自收到公函起至11月19日下午24時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2kmh2aYfyTuTtjB2。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