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衛生組 - 校園公佈欄 | 2020-09-16 | 點閱數: 395

主旨:檢送財團法人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辦理「學校學童與教師環境教育課程」簡章各1份(循環經濟、水環境、生物多樣性),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109年9月9日人禾字第0000109092號函辦理。
二、教師研習「109年校園循環經濟環境教育種子教師培訓」相關資訊如下:
(一)辦理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二)對象:國中小學教師,每校每場15人以上,預計辦理5場次。
(三)課程內容:簡報、積木遊戲、兩套教案分享與體驗,了解循環經濟的概念與教學方法。
(四)課程費用:免費。
(五)課程簡章詳附件,倘有疑問,可逕洽劉冠妙聯絡人,電話:03-9221613分機20。
三、到校推廣服務「水森活地圖」:
(一)對象:各縣市之學校單位。
(二)課程內容:用一場桌遊,說小水滴的各種旅途故事讓參與者以趣味競爭認識水循環、反思水資源的利用與影響。
(三)課程費用:每場新臺幣(以下同)4,000元整,另贈「水森活地圖」桌遊組1套。
(四)課程簡章詳附件,倘有疑問,可逕洽鄭雅筠聯絡人,電話:03-9221613分機17。
四、到校推廣服務「自然鳥不起」:
(一)對象:各縣市之學校單位。
(二)課程內容:透過簡報與桌遊競賽,認識生活周遭的鳥類朋友,運用觀察和推理能力,了解鳥類型態、棲地和食物間的關聯。
(三)課程費用:每場4,000元整,另贈「自然鳥不起」桌遊組1套。
(四)課程簡章詳附件,倘有疑問,可逕洽鄭雅筠聯絡人,電話:03-9221613分機17。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