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 - 親職專區 | 2019-08-02 | 點閱數: 776

主旨:本團為鼓勵民眾購票入場欣賞藝文展演活動,提供購票優惠方案,並檢送「狂美親子音樂劇場《動物派對》」電子文宣(EDM),請惠予協助公告週知,並鼓勵貴單位人員踴躍參與,請 查照。
說明:
一、節目介紹
在很久很久以前,動物們都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可以對話、可以溝通。突然有一天,動物們再也不跟人類說話了,原來動物王國訂下了一道秘密契約...!狂美親子音樂劇場《動物派對》將與「犀牛劇團」攜手合作,以現場動人音樂與嶄新的故事,讓我們跟著小葛列佛、鸚鵡波利,一起來到動物王國一探究竟,展開奇幻的冒險旅程吧!!
二、演出時間及場次:
108/08/24 (週六) 14:30 桃園市婦女館國際演藝廳
三、民眾可免費加入愛樂之友享購票85折優惠:https://line.me/R/ti/p/%40conbello2017
四、旨揭展演活動票價為新台幣200、400、600、800、1000、12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https://reurl.cc/oAb6D)。
五、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樂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Bello2017/)。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