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3
:::

文章列表

管理員 - 開課教學 | 2021-01-27 | 點閱數: 1441
翰林出版 https://www.hle.com.tw/ 如果你有翰林的會員(可洽業務)可以直接登入,如果沒有可以用教育雲端帳戶登入。如下: 如果你記得你的教育雲端帳號可以直接登入,如果不記得,可以用縣市帳號登入。如下: 選桃園市 帳號密碼用「單一認證帳號密碼」,也就是輸成績的那組。 選國中 登入後就有備課及線上出題資源。  
管理員 - 開課教學 | 2021-01-27 | 點閱數: 4169
康軒雲登入(可以替代光碟片) https://945cloud.knsh.com.tw/Index.asp 如果你有康軒的會員(可洽業務)可以直接登入,如果沒有可以用教育雲端帳戶登入。如下: 如果你記得你的教育雲端帳號可以直接登入,如果不記得,可以用縣市帳號登入。如下: 選桃園市 再選教育人員 帳號密碼用「單一認證帳號密碼」,也就是輸成績的那組。 登入後就有備課及線上出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