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組 - 桃連區試模擬作業 | 2024-03-09 | 點閱數: 72

※ 113/02/16(五):分發結果公告,並公告寫作二次閱卷後的成績(學生需登入系統查詢)

※ 113/02/29(一)1200~03/04(一)1200:更新寫作增閱後之個別序位並帶入第一次選填志願序。學生逕上系統查詢個別序位及視需要修正志願序。  

※ 113/03/08(四):寫作增閱後之分發結果公告。

※ 113/03/25(一)0800~04/12(五)1700:請學生務必自行完成第三次志願選填(此次開放特招志願選填練習、無放榜)。

一、桃連區個別序位開放查詢與上網模擬選填志願:

1、系統開放時間:自113/01/05中午12時開始。本校於1/5-1/9利用輔導課時間帶學生至電腦教室進行選填志願。各班排定時間如附件1。

2、桃連區免試平台網址如後,本校學生請點選「集體報名學生」身分登入。帳號密碼之設定原則如附件2,請同學務必牢記密碼、並妥善保管帳密資料。(https://reurl.cc/qrgNVg)

3、在家中也可以登入進行選填,建議學生先與家長討論志願取得共識,請同學務必攜帶紙本志願表(黃單),以利操作。

4、本校於12/28起中午統一播放九年級各班觀看選填志願系統操作說明影片,同學及家長可自行上網觀看(https://youtu.be/mSz_D2c8pV0),操作手冊請見附件3。

二、志願選填報名表:1/09(二)放學前發放,1/10(三)中午以前以班級為單位繳回教務處註冊組

1、學生在1/9(二)中午前仍可上網更改志願,中午12:00後統一列印志願選填報名表。

2、若要修改志願,需帶舊表找註冊組長解鎖後重新列印志願選填報名表帶回給家長簽名

3、學生務必於1/9帶回給家長簽名,並於1/10繳回註冊組,以利進行團體報名事宜。

三、志願選填確認表簽名注意事項

1、正式報名表件上,所有資料都不可異動。若塗改者,一律重印、重簽!

2、學生與家長務必親自以 黑色原子筆 正楷繁體 在簽名欄位內 簽全名。(不可蓋姓名章、不可使用鉛筆或擦擦筆、不用註明日期與稱謂)

3、下列狀況需退件重印重簽:條碼汙損、字體無法辨識、有塗改或劃記、欄位簽反,或其他影響辨識與集體報名作業等情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