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衛生組 - 網路運作 | 2023-02-04 | 點閱數: 369

* 藍色字體設有超連結,可點選觀看。

* 分項檢核表

貳、環境教育資訊網運作情形

1. 建置永續校園與環境教育網頁

(1) 網站有專責管理人員,並定期更新環境教育相關資訊。

      - 由衛生組長專責管理,並隨時更新資訊,如國內外環境教育相關新聞、環境教育活動及研習資訊等。

(2) 網站資訊內容豐富,具備教學平台,並呈現校園環境教育成果。

      - 請參閱「龜山國中環境教育資源網」網站內容。

(3)  網頁公布學校歷年自評結果

      - 104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106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107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108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link to https://www.gsjh.tyc.edu.tw/~forever/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42109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110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112年度自我檢核記錄表:檢核1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4) 定期上網填報環保署環境教育資訊整合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07分
6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