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校園公佈欄 | 2021-09-06 | 點閱數: 162
主旨: 轉知桃園市立圖書館辦理「文學視界,一手閱讀」系列英語講座ㄧ案,請鼓勵貴校(含幼稚園)教職員踴躍參加,各場次全程參與人員核予研習時數,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立圖書館110年8月31日桃市圖知字第1100005359號函辦理。
二、 桃園市立圖書館與書林出版社合作英語提升的活動,將英語學習列入終身學習的型態,配合不同年齡層的系列講座,提供廣泛英語學習機會與資源,營造英語溝通環境,打造桃園英語學習的全面提升。
三、 各場次講座於辦理前一個月開放報名,請至桃園市立圖書館網頁https://www.typl.gov.tw/ct.asp?xItem=253486&ctNode=1459&mp=1線上報名(首頁-線上申辦-活動報名),或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系統報名。
四、 檢附當日活動海報電子檔。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