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設備組 - 校園公佈欄 | 2021-07-29 | 點閱數: 223
主旨: 有關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及臺北科學藝術園區辦理「2021年第二屆臺灣科學節」科學嘉年華,敬邀共襄盛舉,設置創意攤位,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0年7月22日科推字第11004002990號函辦理。
二、 【2021臺灣科學節】,以【療癒時代】作為本次科學節的策展主軸,期盼在後疫情時代,科學不再是教科書上的知識,而是一場屬於每個人美好日常的療癒饗宴。只要主題符合醫療科技、新興科技、生活科技、自然科學、科技運用、永續環境、療育科學等,或是Covid-19疫情以來,臺灣應運而生的最新創意成品、最新研究技術都歡迎到科學嘉年華來展示、分享!
三、 旨揭活動相關訊息摘要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0年11月12日(星期五)至11月14日(星期日)。
(二) 地點: 臺北科學藝術園區。
(三) 費用:本活動補助每攤位新臺幣8,000元。
四、 請於110年9月10日(星期四)前至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HFNtWptg2yrsT9QR6)完成線上申請,如招募額滿,線上報名表將提前關閉。
五、 檢附「2021臺灣科學節」科學嘉年華攤位募集說明1份。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