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組 - 親職專區 | 2018-04-11 | 點閱數: 1040

說明:
一、本科培養學生在本職學能及產業介面均能學以致用,達到就學即就業或繼續升學目標。 且因應五專成立目前與國內精密機械大廠【友嘉集團、上銀科技公司】合作,對學習中表現優異學生經評選後有機會前往國外實習或就業機會。
二、為使師生家長更了解本校五專教育目標、課程與教學規劃、產學合作及畢業後出路等相關規劃,本校擬於107年4月21日(六)上午10點假本校第三校區文理管理大樓辦理乙場親師座談會。
三、五專親子座談會相關資訊詳如附件,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AaZyAOppGz N9J3yLSZalu9XscEfngs5Ru_mrXwtPcaFwNA/viewform。

:::

常用連結

[ more... ]

龜山國中行事曆

災害示警

連絡我們